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军林教授主持项目入选省级重点人才科研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我院杜军林教授主持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河西走廊历史文化和红色教育旅游培训智库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入选省级重点人才科研项目,并获得50万元科研资金支持。

《丝绸之路经济带河西走廊历史文化和红色教育旅游培训智库建设人才培养项目》项目主要以整合河西走廊历史和红色文化资源,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来打造、培育掌握河西走廊历史文化和红色旅游资源的优秀智库人才,对省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发、订制系列培训课程。项目采用现场体验式和专题教学等方式,通过红色旅游体验和培训领悟华夏文明和红色精神,在新时代走好新的征程。该项目的实施将持续推动我院对河西走廊历史文化和红色旅游的研究,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近年来,学院通过组建教学科研创新团队的方式鼓励教师扎实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全院教师的科研探索精神,促进了学院学术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不断增强了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