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指定学习篇目。党总支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

根据学院部署安排,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为期一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将读原文悟原理与交流研讨相统一,对照典型找差距、牢记初心抓落实,力争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不断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