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学组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观张掖市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4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展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参观张掖市博物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军副书记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接下来,同学们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张掖市博物馆参观,展厅中展示的各种的珍藏物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认真地驻足观看,不禁感叹历史的悠久和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经过这次活动我们真正意识到了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的重要性。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有义务去学习、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培养和发展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