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考研路上、你我同行——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6级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3月1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教A201教室举办了考研路上、你我同行——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分管领导、部分教师及在2018年考研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代表、全体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刘晓老师主持。

学院对15级学生在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本场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在于对16级学生考研提供帮助,答疑解惑。考研学生代表白钰、董贞俏、杨想俊、赵娟、李玉莲等5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学习方法、报考学校、专业选择及复习备考等方面为16级学生做了交流辅导。

自由提问阶段,曹绿、李娅娅、张正琴等3位博士分别从自己多年的求学经历、教育教学经验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细致的解答。最后顾文兵副院长对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座谈会为大三的备考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他们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为2019年的考研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