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将于2018321日至23日进行2018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现就我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是学历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为了维护毕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证书制度的严肃性,使这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各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通知下发后要求各学院积极组织,及时通知相关学生。

二、时间安排

我校此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定于2018321日至23日在1号教学楼102(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大厅(医学院校区)进行,采集时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以班为单位按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拍摄地点,班级详细采集时间安排见附件12。因时间紧、任务重,请按时参加拍摄。

未在规定时间内采集照片的毕业生携带身份证于2018414日至416日在甘肃中医药大学补拍,逾期不再受理。

三、收费标准

根据文件要求,每位学生收取拍摄制作成本费15元,由各班班长负责统一收取,于拍摄时交至新华社来校采集人员。

四、组织协调

现场拍摄的协调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拍摄点设联络人员协助工作,联系人:唐建军

五、图像校对

毕业生电子照片一般在2个月内上传至学信网,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结束两个月后,所有毕业生必须登录学信网进行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工作(地址:www.chsi.com.cn)。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涉及毕业生电子注册和证书的发放,应及时进行图像校对并提交校对结论。对于采集信息有误的学生,必须由本人在校对系统中提交信息更改申请,教务处依据学生申请核实相关信息后予以更正。

附件1.2018年图像采集安排表(校本部)

2.2018年图像采集安排表(医学院)

教务处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