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关于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公布甘肃分中心2018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对我校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人员

全校在编专业技术人员,非编教学岗位、教辅岗位及学生工作岗位人员。鼓励其他人员参加学习。

    二、学习方式

学员通过校园网登录“河西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hxu),已在该平台注册的用户可继续使用原有注册帐号,初次学习学员需先注册账号后方可使用该系统。   

三、相关事宜

1.选课

学员登陆系统后在“在线培训课程”或“在线点播专题”栏目中选课并点击“我要报名”并提交激活课程后,即可在校内外上网学习。其中《计算机应用基础》和《综合英语》为专业技术人员必修课程(计算机相关专业人员可免修计算机应用基础,英语相关专业人员可免修综合英语)。晋升职称人员在申报职称材料时还须打印《计算机应用基础》和《综合英语》所有学习记录。

2.学时要求

参加在线课程视频内容学习,参与直播讲座、交流讨论、提交作业等各教学环节活动,都会获得相应学分。国家规定继续教育学时最低为90学时,学员完成各学习环节最低学分要求,至少修满18学分(在‘学分与证书打印-我的学况统计’类目中查看)后可认定为继续教育成绩合格,获得在线培训电子证书。各学习环节最低学分要求如下:

学习环节

最低学分要求

备 注

在线课程或点播视频学习

16学分

 

参加教学活动

1.5学分

活动种类不限

提交作业

0.5学分

至少提交作业1

 合计                                                                                                                                                                    

18学分

备注:此学习平台是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简称“网培中心”)平台建立的,网培中心的数据参数面向全国统一设置,无法对某个院校进行单独调整(例如:平台上显示最低要求为5学分即可打印学分证书,而我校实际要求是18学分),所有学习要求以人事处所发文件为准。网培中心已对我校2017年所有人员的各学习环节学分进行清零,但为了记录学员每年的学习过程,系统继续留存2017年学员的学习总分、选学课程等情况记录。

3. 继续教育成绩计算

学员完成各环节学习内容后,即可在线打印电子证书(须学满18学分后一次性打印)。继续教育成绩以学员打印提供的在线电子证书上显示的学分为准。

继续教育成绩计算方法为:1学分折算为5个继续教育学时,1个学时折算继续教育成绩1分。继续教育成绩=继续教育学分×5。例如某学员继续教育学分为18.5,则继续教育成绩为92.5分。

4.账号密码问题

因校级平台无法提供重置密码服务,请各位学员记录好本人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忘记登录密码的学员请使用系统的“忘记密码?”功能找回密码,如果尝试多次后仍无法找回密码者,须先到学院登记,由学院汇总后于710日交到人事处301办公室,人事处统一提交网培中心(北京)进行密码重置,逾期概不受理。

5.学习截止时间

须在2018101日前完成学习任务(101日后完成的学分将不计入本学年继续教育学分)。电子证书务必在1015日前全部完成打印并自行保存好。晋升职称人员在报送业绩材料时须提供近三年学分电子证书。

6.其它相关事宜

继续教育培训电子证书是完成当年继续教育的有效证明。对没有取得证书的人员继续教育成绩确定为不合格,同时由本人承担相关培训费用。

  

   未尽事宜,可致电学校人事处师资职称科咨询。        

联系电话: 8282094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