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就我院78名毕业生考研、求职等情况分班级进行了梳理摸排,对当前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研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负责人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了解2020年大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仔细研判就业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力措施三要摸清家底,精准掌握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意愿,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点对点”精准帮扶四要创新方式,组织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网上招聘活动支持毕业生多途径灵活就业五要落实责任,动员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努力将学院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还就当前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