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火线淬初心 战疫显忠诚”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了“火线淬初心  战疫显忠诚”主题党课。学院邀请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心胸肿瘤外科护师、甘肃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张敏琦作了“在支援抗疫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的事迹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在座师生深深地被每一个“最美逆行者”的英雄事迹和抗疫故事所感动,激发起强烈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情。随后,张敏琦老师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抗疫前线的经历和收获,并与师生展开了热情互动,师生代表纷纷送上祝福并表达深切敬意。

主题党课的举办使全体师生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充分认识到中国战疫的艰苦卓绝和抗疫成果的来之不易,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和国家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了大国担当和命运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