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423日在三教二楼读书角举办了以“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为主题的好笔记比赛。

 

2021414日发起活动,历时一周,收到有效投稿笔记45份。此次评选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参照笔记的书写设计,知识概括度以及学习思路创意等多方面标准,最终评选出了10本优秀课堂笔记。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马院学生优良的教风学风。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件生活,另一方面,促使同学们认识到在学习中做好笔记的重要性,认识到学习效果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学习中对知识的归纳,总结。通过比赛,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推动了马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