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芳华绽放校园 青春再谱华章”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芳华绽放校园 青春再谱华章”欢送毕业晚会,全院师生参加

晚会分毕业典礼和欢送晚会两个环节。毕业典礼上,宣读了2023届毕业生名单;学院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正冠拨苏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2023届毕业生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以未留念。

晚会在开场舞《像昨天一样》中拉开序幕。舞蹈《民族大联欢》《我们都拥有海洋》《唐印》《沂蒙颂》《如愿》《雪域福地》《夏日序章》等节目彰显新时代特色,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蔺海鲲教授深情献唱《绒花》,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影子剧《我们的大学生活》,追忆起毕业生美好的大学生活;互动中,学院师生互赠了纪念品和鲜花,深切地表达了师生无限地眷恋之情;晚会在依托着老师对毕业生的谆谆嘱托与依依不舍之情歌曲《和光同尘》,宛转悠扬的音乐旋律中落下帷幕。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声飞扬不改离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欢送毕业生晚会,全院师生深情地感受到马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2023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祝愿河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