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安排,分析形势,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部分优秀校友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推进会。

调研会上,优秀校友甘肃电投河西水电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蒋菊霞、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道德与法治教师赵利、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管师助理政工师张金荣分别就自己的就业经验与2023届毕业生共同探讨分析目前就业形势,鼓励2023届毕业生走出去,到企业去,在企业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2023届毕业生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让大家对当前就业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于求职的路径、过程和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一定会主动出击,全力以赴,在金三银四”就业黄金期把握机遇,力争实现就业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工作措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拓宽就业渠道,全院师生协同发力,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