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踩鼓点音律,炫民族风情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马院青年汇 4月23日

为促进河西学院大学生之间各民族文化的进一步交流,河西学院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特举办“踩鼓点音律,炫民族风情”活动,此次活动于2018年4月21日下午三点在河西学院北区操场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王学军副书记、辅导员邓杨老师等,以及河西学院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全体成员和我院全体学生

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做了精彩讲话,接而由主持人宣布河西学院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踩鼓点音律,炫民族风情”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首先是由河西学院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成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带来的豪迈洒脱的竹竿舞;紧接着,由豆世军同学为我们带来一首歌曲《来香巴拉看太阳》;

还有不仅可以培养我们良好礼仪和健康优美的身姿,而且还可以增强团队意识和和体质的锅庄舞。活动的最后,由协会会长向各位来宾献上哈达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河西学院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踩古典音律,炫民族风情”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们增添了众多的乐趣,也使我们对各民族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意义深远。

想要火,就去鱼火火;想要嘴过瘾,就去北家姓。想要舞出人生,就去舞动空间;想要吃得饱,还要吃得好就去八爷鸡公煲!感谢他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快来一睹同学们对赞助商的大力宣传吧!

图片来源:青媒部

图文编辑:青媒部

暗中观察

默默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