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校园艺采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原创: 南晚 马院青年汇 6月9日

2018年6月9日早上九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青春不散场.魅力炫人生”校园艺采在北区十号楼前正式开始。欢快的现代舞,优美的古典舞,风趣的相声,各类节目连番上场,让人耳目一新。我院蔺海鲲副院长、王学军副书记、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会主席都出席了此次校园艺采活动。

大学生民族协会成员为我院老师敬献哈达

一段《欢乐的跳吧》将我们带入到了校园艺采热烈的气氛中,随后四位主持人对所有领导、老师、嘉宾及在场的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青春不散场.魅力炫人生”校园艺采正式开始。接下来我们欣赏了藏舞《雪域踢踏》,感受了藏族人民的热情和纯朴;随后我们又聆听了大合唱《水调歌头》,当中的古典舞让我们领略到了古典舞的优美和细腻与圆润。接下来现代舞《千年游》,以及《写给未来的你》朗诵把我们都带到了未来的场景中,感受着属于我们的未来。享受完《元素空间》的现代舞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校园艺采的第一个相声《重口难调》,观众的每一次笑声,都是对表演者的肯定。接下来的节目《MR.CHU》和《大笑江湖》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蒙古舞《草原小骏马》的激昂、《西海情歌》的欢乐吟唱又进一步带动着观众的情绪。最后,校园艺采在我院学生会带来的《勇往直前》的手语操中完美落幕,每一个动作都代表了马院学子不屈的态度和勇敢的心。

主持人风采

随后,所有的领导、老师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不散场.魅力炫人生”到此结束。这次校园艺采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相信经过这一次校园艺采以后,我们学院也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让以后的我们越飞越高!

再来随小编一起再来看看其他节目吧!

参演学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合影

好啦!本期校园艺彩就到这里啦!咱们下期不见不散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记得扫码关注

图片拍摄:文艺部

文字来源:南晚

本期编辑:槿年巷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