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为加强家校联合,促进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听取家长对学校、学院工作及学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传递学院的办学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3日上午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新生家长代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负责人首先就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方向及张掖市地理特色、风俗人情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希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校,深入认识所学专业,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勇攀高峰,做一名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有为青年。学院各分管领导、教学管理服务科室、班主任、任课教师就教学、管理、读书学习等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家长代表及部分新生也对自己关心的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欢快氛中结束,让家长朋友们全面了解了河西学院,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肯定了自己的选择,满意而归。

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家长与学院交流的平台,为人才的共同培养,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