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2020年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一厅举行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首先学院领导表达了对20级新生的欢迎,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尽快的融入校园生活,打好与老师学习交流的基础。在会上,教师代表曹绿博士提出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好英语,珍惜时间,做好规划,胸怀家国,追逐梦想,做一个有志向的大学生。20级新生代表褚洁玮也表达了进入大学校园的激动之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表示对学院及师资力量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决心要全面发展,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通过对“思想政治教育”这六个字的解释分析,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大学生们会思想、讲政治、干教育,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新生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及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发展。有利于新生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师生交流,明确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