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为了加深2020级新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级各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生活,加强运动念,打造团队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于2020年9月18日在河西学院北区操场顺利开展,于2020年9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比赛共有五个代表队参赛,分别是思政181班、思政191班、思政192班、思政201班和思政202班。此次比赛采用队队见面制,胜一场加两分输一场加一分,通过统计最后得分多少的方式决出冠亚军。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所有队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全力以赴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紧张,全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思政192班获冠军,思政202班获得亚军,思政201班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马院学子拼搏奋斗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