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大手拉小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积极争做“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践行者。2022年6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张掖市甘州区红军小学举行以“我为党旗添光彩,大手拉小手”主题教育活动,与小学生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向红军小学的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期待,希望他们能继续继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努力成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坚强可靠的接班人,同时为红军小学留守儿童捐赠图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现场表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配乐诗朗诵,并为红军小学的优秀少先队员和美德少年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多,让青年学滋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对青少年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增强了做一名“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践行者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