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甘州区龙渠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征战路,祭英烈魂、听战斗史、吃忆苦饭”的形式,重温红西路军艰辛革命历史,进行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唱着嘹亮红歌,以澎湃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走过红西路军曾经走过的征途。全体学生党员在龙渠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瞻仰烈士纪念碑,为革命烈士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庄严鞠躬;学生党员们细心聆听白城子战斗历史,红心杨来历,在三棵老杏树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在张家屯庄,以情景再现模式铭记革命历史的艰辛历程,切身感受“信仰的力量”,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矢志不忘自己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政治本色。






通过红色革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先烈遗愿,踏着英雄的足迹奋勇向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遗志,积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历史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