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肃南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肃南县开展了“一心向党 砥砺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教师一起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塔”、“红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馆”、“肃南民俗文化馆”,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红西路军在肃南的感人事迹。大家边看边问,仔细端详,深刻体会了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信念。

在红军纪念塔前,面对先辈的伟绩,手握鲜红的国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深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一起齐声诵读《共产党宣言》,“这是一场灵魂的洗礼,更是行动的鞭策,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更深地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一心向党,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