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位教师结合学习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研究,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捍卫者传承者践行者,坚守铸魂育人初心,积极投身于立德树人的做大事业中,不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