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龙渠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张掖市龙渠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记忆”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渠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全体党员瞻仰了纪念碑。一幅幅浮雕再现了浴血祁连、白城子战斗、龙渠会议、挥师西进等红西路军孤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悉心聆听了陈氏三代人80年来接力守护烈士墓的感人故事。通过祭英烈魂、听战斗史、吃忆苦饭的活动方式,深刻缅怀革命烈士,体验红西路军征战时的艰苦岁月,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经过这次党日活动,使所有党员同志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祖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