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查找学院在重点马院建设中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问题。20201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院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 、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对学院教学、日常管理、“三全育人”等方面谈感受、指问题、提建议,踊跃发言。与会领导就学生关心的就业、人际交流、学业完成、人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蔺海鲲书记以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作为学生、老师时的心态,希望同学们主动和老师以朋友关系相处,积极沟通,告诉同学们:“有困难不要怕,无论是学习上的,还是感情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找自己的导师、找我或学院的其他老师去倾诉、去解决,学院、老师们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一要及早做好人生规划,想清楚“我是谁、我要什么、我要怎么做”,提前行动 ;二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管理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第三要加强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培养能吃苦、愿吃亏、有理想、讲奉献的高尚品格,争当建设新时代的先锋,实现青春担当。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发挥了集体的智慧,为今后学院有效的开展教学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