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同力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建设持续向前。2020年12月22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协办的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信传楼演播厅演出,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及各学院民族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开始前,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晚会在藏族舞蹈《金色的那曲卡》中开场。演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民族舞蹈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诙谐生动的方言相声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晚会在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师生大联欢中圆满闭幕。

晚会在学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关键时刻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展现了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又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河西学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文化交流互鉴中实现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