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马院建设,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新时代主旋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1229日晚7点半在信传楼演播厅举行“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铭记历史,厚植爱国情怀”用话剧的形式以时间为线索展现了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务实性和创新性的统一中呈现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中“专题授课+”的理论成果,推动了专业发展,为顺利通过省级重点马院评估认定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篇章“擘画未来,奏响时代华章”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向抗疫英雄致敬的舞台剧贯穿其中,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获得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欢快旋律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晚会在学院创建省重点马院关键时刻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河西学子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为我院优良学院文化的创建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