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温历史,深刻体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和力量,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广泛开展“四史”学习宣讲,努力使师生党员学习更加全面、领会更加深入,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全院师生党员要利用好本地红色特色资源,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真学、真悟、真办、真干,努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头脑,力争通过“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全院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阶段美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作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小讲堂”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