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文明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砥砺初心使命,沐浴文明新风”文明月启动仪式,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届文明月的活动内容,提出了活动要求,活动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效率课堂”、“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等主题进行。强调,各班级团学干部要高度重视,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切实开展主题班会、团会活动,引导全院学子奋勇向前,争当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蔺海鲲教授首先开展文明月系列活动之“2022届考研学生面试礼仪辅导”。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师生同心同德,把文明创建与“七进一深入”紧密结合,为文明校园的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力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届文明月活动取得实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